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及学科建设规划和举措会议
[  作者:文/孙军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4/23  ]

4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立德树人职责以及学院学科建设规划和举措会议在计信大楼140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和在岗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首先,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陈昊副院长介绍了学院2018年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2018年学院研究生招生人数较去年增长13人,其中一志愿上线率达64%,二本以上生源率达78%,较以往都有所提升。在全部录取学生中,本校生源比例达到41%,创历史记录。

随后,学院负责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熊琳副书记尤其强调了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中的心理健康教育责任。她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种类、典型表现以及危害。以实例说明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发现、应对以及该如何妥善的处理,强调研究生导师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报告,按照危机处理流程处理突发事件。

说明: TIM图片20180419093823

最后,陈昊介绍了学院目前学科建设的现状和任务,与会老师围绕“双一流”学科建设的背景下,如何科学规划学院的学科建设进行了讨论交流。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