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开展“学习两会”主题班会
[  作者:文/张倩 图/各班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4/09  ]

318日至25日,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两会精神,计信院各班级陆续开展了“学习两会”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班同学积极参与。

班会伊始,各班团支书通过以“学习两会”为主题的PPT向大家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16级软件工程一班团支书徐子路慷慨激昂地表示,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 

随后,为响应团委的号召,各班纷纷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表达对两会成功召开的崇敬。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团支书王海华积极鼓励同学们动手用各自方式来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其中用代码绘画党徽的效果极佳。

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则另辟蹊径,团员们摆成了一个党徽的形状,表示要时刻学习和贯彻党的精神。同时,全班同学进行了关于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签名活动。

最后,各班同学发表对学习两会的感想。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入党积极分子成煜表示,我们应该在学习、生活中去践行两会思想,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软件工程一班的同学则从另一个角度思考,他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所带来的积极改变都是有目共睹的,他能再次当选国家领导人,是全国人民的热切希望,也是中国发展新时代的需要。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实现就在眼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