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行学生支部委员培训会
[  作者:王凌飞、张倩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3/05  ]

        为提升党员发展过程严肃性,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填写,32日,学院邀请学校组织部干部鲁力格格在1407会议室对学院学生支部委员进行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秘书田仕兵主持。

会议伊始,鲁力格格给大家讲述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修订背景和修订内容,强调了细则对于党员的重要性,并详细的阐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方针、原则、重点工作以及工作环节。

随后,鲁力格格为大家展示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在申请入党阶段,她表示入党申请书的正确填写十分重要,并详细列出相关注意事项。同时,她对思想汇报的格式作了相关说明,并向大家展示了入党志愿的基本写法以及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的相关内容。在此期间不断有支部书记询问有关问题,鲁力格格一一作答,氛围良好。

会后,谈起对此次培训的感受,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昌辉说道:“非常感谢格格老师在百忙之中为我们培训!通过老师的讲解,我弄清楚了之前工作中存在的许多疑惑,也提高了我对党建工作的重视。以后我也会在老师的指导之下将党建工作完成的更好。”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