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院领导深入实验室和宿舍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  作者: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2/01  ]

1月31日,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与副书记熊琳、副院长陈昊和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学生实验室和宿舍,走访看望寒假留校的80名学生,为学生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礼包。

潘永才书记一行,先后深入计信大楼和数统大楼实验室,慰问寒假期间坚守科研岗位的同学,详细了解了学生寒假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寒假留校过程中,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并鼓励同学们发扬习坎精神,克难奋进,勇攀科研高峰。随后,熊琳带队走进学生集中住宿的二期、一期学生公寓,关切地询问了学生暴雪天气的保暖措施和春节安排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做好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

      看到学院老师来走访慰问,留校学生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感谢,并从学习、生活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走访慰问学生结束后,潘永才强调,要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各项工作,保证学生人身财产安全,把学院的关心关爱落实到每一名学生身上,让留校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