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17年度表彰暨“信言”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文/黄琪犇、张倩 图/王广超、任雁松、詹心怡​、王广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2/20  ]

 

12月19日晚,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度表彰暨“信言”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万路路、院党委书记潘永才院长王时绘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表彰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宣读表彰文件,表彰了3名“计信季'学生Boss成长记”活动优秀学员、7名“计信之星”、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8名“优秀班主任”。

 

 

晚会伊始,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发表了元旦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计信学院的学子们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精益求精。

伴随着暖场视频中计信学院学子的一声声祝福和激动人心的开场舞,元旦晚会迎来了第一个节目——小品《祝你幸福》,小品表现了学子们积极奋斗,努力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面貌。紧接着的rap《belief》与现代舞《我们的信仰》,直接点燃的全场的热情,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由计信师生带来的歌曲串烧《小情歌王》也备受瞩目,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使得台下观众陶醉其中,意犹未尽。

本次晚会中,计信志协带来的《追逐》最后压轴,歌手身穿志愿者服装,演唱了《蜗牛》《淋雨一直走》和《倔强》,并配以志协这一年以来所做活动的剪影,深刻体现出计信学子不畏艰苦,永不言弃的气概。晚会中,小礼堂座无虚席,掌声此起彼伏。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晚会也在所有表演者一起演唱的《青春纪念册》中落下帷幕。“感谢学长学姐辛苦排练带来这么精彩的晚会,我们在新的一年中也会努力绽放自己的光彩!”17级计信新生在晚会后感慨道。

QQ图片20171219235421

本次晚会主题“信言”代表着计信学院全体师生对湖北大学全体师生最为真挚的话语和祝福,《老子》中说道:“信言不美,美言不信”,最平凡的话语中却有着最深厚的爱。党委副书记书记熊琳在看完晚会后表示,大家都很认真的为这次活动做准备,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希望计信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