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各教师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2/08  ]

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学院各教师党支部于12月6日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党员做先锋·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公共课及行政联合党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朱晓钢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五大会址、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和毛泽东故居。在中共五大会址,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任务及历史贡献等。在反腐倡廉历程展厅,朱晓钢说到,1927427日至59日,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党的历史上第一个中央纪检监察机构——中央监察委员会,中央监察委员会就是中央纪委前身。党的十九大提出要继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廉洁自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大家参观了大操场、教务室、宿舍间和纪念馆,一路回顾了毛泽东、瞿秋白等革命先辈在农讲所挥洒汗水、传播智慧的激情岁月。

计科系软工系联合党支部和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将支部学习和专业学习相结合,在完成支部规定动作后,统一参加学院组织的思睿大讲堂,听取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战略规划室主任张伟做的题为《面向空间强国的载人航天发展之路》的报告。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党支部郭琳认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今天我们听了张伟研究员的报告,看到我国航天事业的伟大成就并非一蹴而就和某一个人的功劳,他需要每个人长期的努力,作为党员,我们更应该做先锋,当表率,在日常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