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
[  作者:文:林威、张倩 图:詹心怡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1/13  ]

118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院领导和全院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说明: QQ图片20171113102734

针对下周开展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副院长杨维明要求全体师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迎评工作的到来,全院学生要遵守课堂礼仪,认真端正上课态度,举止文明,教职工要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积极调动学生积极性,按时到岗,尽职尽责。他特别指出,学院方面要充分准备迎评检查的材料,内容要充分凸显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

说明: QQ图片20171113102726

院长王时绘要求全院教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并向全体教师介绍了学院硕士点、博士点申报情况和学院用房情况。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