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主题班会和学生干部动员会
[  作者:文:王凌飞、张倩 图:瞿洋洋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1/13  ]

115日,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各个班级组织召开了迎评动员主题班会。

说明: QQ图片20171106093632

班会伊始,各班主任宣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意义,让同学们了解评估内容和管理情况。随后,班主任强调要强化日常管理,从上课氛围、宿舍行为、校园举止行为3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强调了查课、查寝结果,将作为同学们评优评先的一个重要依据,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加强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说明: 迎评动员2

116日晚,学工办何斯婕老师在1407会议室召开计信学院学生干部迎评动员大会,她首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关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对学校的重要性,随后针对本科教学评估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最后,她强调各班学生骨干要在班级再次对学生进行动员,引导他们正确认识本科迎评工作,以积极的面貌迎接评估专家组的检查。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