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季学生Boss成长记——走访武汉光庭公司
[  作者:文、图:黄金金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1/06  ]

111日,为了响应学校学子访企业的号召,学院负责就业创业辅导员田仕兵和阳逻校区新生辅导员王珩瑾带领通识教育学院40余名新生代表走访光庭公司。光庭公司的人力资源总监李红、招聘经理黎琴、招聘助理赵志梦等人以报告会、引导参观的形式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首先,学院师生在报告厅观看光庭公司创新科技介绍视频。人力资源总监李红介绍了光庭公司基本资料,以2017应届生就业分析为基础、湖大优秀学长为例子,告诫同学们在大学应树立目标。最后她给同学们提出了未来职业建议:大学生应该清楚自己的定位和方向。然后,招聘助理赵志梦通过对光庭人一天的工作生活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工作状况,使同学们的思想观念更贴近未来。

听完报告后,学院师生在李红、黎琴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光庭公司部分部门。首先参观的是车载安全事业部,其次是通信事业部和仪表事业部,让同学们了解了以嵌入式为主的CC++开发工作。正在工作的员工还展示了几种正在研发的模型和各个部分的主要功能,几位同学亲手尝试了导航仪表的操作,对软件和硬件方向有了一个初步感知和了解。

参观最后,招聘经理黎琴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提前了解企业工作流程后要有目标的学习,希望同学们早日找到未来工作方向,以后在求学及求职的路上少走弯路,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