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学院退休教师
[  作者:文、图/湖大计信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31  ]

 

    10 27 日,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副院长杨维明、院工会主席黄敬华、院老协会长郑德义和院办主任陈智军,代表学院一起看望慰问学院退休教师朱寄、刘荣道和李传佳。

 

说明: 2868CC1CA05B53C6AE975B7282BD59E2

说明: QQ图片20171031104638

 

慰问中,学院教师对曾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的退休教师表示敬意和感谢,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他们一起深情地回忆了在学院工作期间的美好时光,退休教师对学院的慰问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在计信师生的努力奋斗中,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