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季学生Boss成长记——学子访企业系列活动​
[  作者:文:徐焱 图:黄肖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30  ]

为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理想,制定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1025日下午,学院负责就业创业辅导员田仕兵和阳逻校区新生辅导员王珩瑾带领通识教育学院40余名计信新生参观了软帝集团和博彦科技两个企业。软帝公司市场部经理杨莹,技术总监邓君,博彦科技公司HR潘女士等一行人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30CD8

首先,软帝公司市场部经理杨莹一行人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他们公司的实训、实习大楼,并在参观途中详细介绍了软帝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主要业务,以及软帝公司与湖北大学计信学院开展的一系列校企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软帝公司的C++技术总监,嵌入式工程师邓君向大一新生们分享了一些他个人在计算机专业方面的见解,他告诫大一新生们一定要珍惜大学生活,计算机类专业贵在动手实践,希望大家努力提高动手能力,积极参加比赛活动。

FA517

 

参观完软帝公司后,博彦科技的HR潘女士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博彦科技的行政大楼,在参观过程中向师生们介绍了博彦科技的发展历程,以及公司计算机职业人才的需求。随行学生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了软件开发,程序设计的工作过程。主管招聘的潘女士表示,计算机专业未来发展空间很大,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一定要重视上机实践能力和英语能力的培养。

261F8

2017级信息安全龚李龙说,“这次活动,让我们领略了软帝企业的风采,让我们对所学专业以及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知。提升了他们的学习兴趣,对未来不再迷茫,同时感谢学院提供这次机会。”学工办田仕兵老师表示,“计信季学生Boss成长记——学子访企业系列活动,目的是让大一新生们了解自己所处专业的就业前景与工作状况,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帮助学生尽早梳理职业生涯规划,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适应时代需求,同时积极探索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继续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