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开展2016-2017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  作者:文:王凌飞 图:王广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18  ]

 

1012日晚,学院在计信大楼1305会议室举行2016-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院学工办老师何斯婕、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优秀班级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大会。

15EB5

FA9E

    每个班级演讲人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登台演讲,主要从班级思想建设情况、班级参加竞赛活动获奖情况、学习氛围以及班级开展活动情况这4个方面对各自的班级作了详细介绍。14级信息安全演讲人刘雅新强调自己所在的班级就是一个大家庭,师生携手并进。“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是,一群人可以走的更远”,刘雅新说道;15级软件工程一班演讲人张震海将自己的班级比作一本写满故事的笔记,带着评委和观众分享了故事中的精彩片段;16级物联网工程演讲人张宇阳在讲到班级成员时,幽默的将班级比作是由白雪公主和33个小矮人组成,并喊出了班级口号“16IOT,大吉大利”,展示了一个朝气蓬勃的班集体。演讲结束后,演讲人对评委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回答,真实地展示了班集体的精神风采。

    评选大会结束之际,何斯婕肯定了这次会议的积极作用,她说:“每个班都是不一样的烟火,非常高兴能够听到来自3个年级班级的演讲,和大家一起分享班级建设的心得,这将是学院以后班级建设一笔非常宝贵的财富。”她更是强调,举办此次优秀班集体活动的目的是让不同的班级之间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特别是16级、15级的班级要向14级的班级学习,争创先进班集体。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