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赛
[  作者:文:黄琪犇 图:詹心怡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16  ]

  

1011日,学院在数统八楼会议室举办“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赛”。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团委书记周杰、院团委书记张玥和计信学院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活动,对每个参赛的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提问并提出参考意见。

下午六时三十分,答辩赛正式开始。共有11个社会实践团队参与本次活动,每个参赛团队在暑期进行的社会实践活动,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实践中的深入研究与努力付出为这次精彩的答辩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这些团队中,有研究襄阳古建筑文化的团队,他们致力于研究古建筑文化现状,呼吁人们保护古建筑文化;有调查农村网购情况的团队,他们希望从网购情况的调查中挖掘出带动中国市场经济繁荣的因素;有研究武汉快速公交系统的团队,他们希望通过调查增强公交部门和公路运输企业服务意识,切实提高公交服务质量……在答辩过程中,每个团队代表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答辩赛结束之际,每个参赛团队的代表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实践心得,告诉每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中应注重团队合作、合作方能共赢。对生活工作常含热情、自信之心,时刻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张玥在答辩总结中提到,社会实践有助于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实践中的所感所得,对大学生的成长具有非凡的意义。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社会实践活动会将团队协作的精神融入到大家的以后学习、生活中去,让大家知道如何在一个团队中兼容,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