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14级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  作者:文:黄琪犇 图:毛维扬   人气:  创建时间:2017/10/12  ]

 

9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班班级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各毕业班班主任在学生就业、考研等方面的指导作用,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2014级毕业班班主任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副院长陈昊、分管就业工作的老师田仕兵和2014级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首先,熊琳详细地讲解了毕业班学生相关的系列数据,其中包括毕业班学生的考研意向,所报考学校和参加学校和学院招聘会的情况等。她提出,现阶段班主任应加强环境氛围建设,访谈每个学生,做到亲情、就业和经济三个方面的帮扶,并要有针对性地对报考不同学校的学生做好工作。

随后,副院长陈昊就近年湖北大学的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近年湖北大学的研究生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招生规模也不断提升,班主任应鼓励合适的学生报考本校,让更多的学生实现研究生梦想。针对毕业生就业问题,陈昊强调,民营企业看重实践动手能力,班主任应当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并鼓励学生多去参加各企业的招聘会。

毕业班班主任结合本班实际情况,展开了交流讨论,他们表示本次会议帮助他们科学分析,不但总结了前一阶段毕业班的情况,对后期要开展的工作做出了长远的规划,对他们开展毕业班班主任工作起到了积极地指导作用。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