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暨传达学校务虚会精神
[  作者:田仕兵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9/06  ]

92日,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传达学校务虚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会议。

学院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领导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班子成员各自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集中讨论学院各方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探究提升策略,逐步达成共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提升学院广大教职工忧患意识、拼搏意识和赶超意识;将学院工作重心由建院初期的整合调整,稳定推进为主转变为改革发展,优化特色为导向;系统整合资源,优化评价体系,摸索合理提升本、研学生培养质量的培育模式;加强沟通和压力传导,发挥系部工作主动性,在平台建设与省级成果奖励上努力突破。

随后,王时绘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17年暑期务虚会会议精神。重点解读了尚钢书记和赵凌云校长在务虚会上的讲话内容,王时绘指出,学院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要积极发挥学院各级各类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鼓励教师发扬主人翁精神,主动谋划,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发展。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围绕学校务虚会会议精神,对外要积极争取办学资源,加强人才引进和学科平台建设,对内要加强改革,提高教师考核要求,为学校“提质、进位、百强”贡献学院力量。

潘永才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好效果,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强调,班子成员一是要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共同发力,推动学院发展;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加强人才引进力度,特别是高端人才的引进,为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三是要加强学院内部管理,分解学校考核目标,强化考核,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四是要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科研成果显示度。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