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学生在多项科技竞赛中获奖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7/18  ]

 

2017年上半年,学院学生在多项科技竞赛中获得荣誉,包括在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一等奖、在第二届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分区赛中获一等奖、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赛中多人荣获佳绩、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湖北赛区中获一等奖等,充分展现了学院在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方面的明显成效,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

在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学院李宣成、史晓彤、何仲涛、叶先万、郑李兴、池思慧、库菲等7名同学参赛,获得了大赛一等奖,是我校4个一等奖团队之一。在2017年第二届智能互联创新大赛华南分区赛中,何仲涛、叶先万、池思慧、李宣成等4名同学凭借作品“智足宝”,一举摘得大赛一等奖。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赛中,我院辜思汉等4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刘晟等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马子逸等2名同学荣获优秀奖,此外,程中建等88名同学在蓝桥杯湖北赛区荣获多个奖项。在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湖北赛区比赛中,李文健、陈杨和蒋继鹏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在信息安全铁人三项比赛中,我院学生队伍“HuBu”以出色的表现获得首届“信息安全铁人三项赛”华中赛区“启明星辰杯”企业赛三等奖,数据赛、个人赛优秀奖的好成绩。陈杨、宋昇、程中建、兰润琦等同学在apmcm亚太地区数学建模国际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国际赛、第十届华中数学建模联赛等数学建模大赛中荣获多项佳绩。

自建院以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科技创新能力,以课程建设为抓手、以平台建设为载体、以科技竞赛为依托,鼓励学生参与各项科技竞赛,不断强化学生实践操作意识和科技创新意识,全面提升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学生科技竞赛成绩斐然。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