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迎“七一”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7/11  ]


为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结合学院党委实际,710日,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书记熊琳带队走访慰问了学院吴润章、李纪武和郑德义3名退休老党员教师。

走访慰问中,潘永才亲自到老党员家中,感谢退休老党员为学校、学院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帮助,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给予良好的祝愿。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基层党员的心坎上,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提高了党内的凝聚力。

6D5117EDE6715CDFC1A12B45AD3D204A42445FB7840840593E63F56CCADE0FE2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