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5名师生党员获学校“七一”表彰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7/09  ]

630日下午,学校在小礼堂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隆重表彰了18个“湖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19名“湖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9名“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学院曾诚老师被授予“湖北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甘义明、余敦辉、叶波3名老师和胡杰同学被授予“湖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其中,曾诚老师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上图左三为曾诚老师)

 

获奖个人主要事迹:

曾诚,男,197612月出生,19984月入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自己所从事的教育事业中,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各方面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甘义明,男,19671月出生,19904月入党。在政治素质方面,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自觉遵循党的基本原则,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政治素质过硬。在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方面,秉着“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原则教书育人,注重为人师表,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从不缺勤。工作量饱满。在班主任工作方面,虽然年逾五十,仍坚守在班主任工作第一线。

余敦辉,男,19746月出生,200810月入党。自参加工作以来,处处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学院发展,积极参与学院学科与平台建设,一直是学院学科与平台建设的主要参与人员和申报材料撰写核心人员。树立事业心,增强责任感,扎实努力推进教学工作。用爱心、耐心、和细心去关爱学生,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叶波,男,19799月出生,201012月入党。在教学方面,教学质量评价优秀率达到50%以上;在学生培养方面,先后担任2003级电子信息工程、2007级通信工程班的班主任工作,2016年获评共青团中央“青年之声”全国高校创业导师的称号(全国共有100位);在公共服务方面,先后并一直担任信通系党支部组织委员、信通系纪检委员、计信学院工会体育委员等职务。任职期间,能做到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尽职尽责的做好本职工作。

胡杰,男,19928月出生,20135月入党,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2015级硕士研究生,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兼职辅导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严于律己,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乐观开朗、积极向上是他生活的态度;帮助他人、锻炼自我是他努力的源泉。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