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系列活动欢送2017届毕业生
[  作者:文/姚慧 图/胡兆仪、任雁松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27  ]

    又是一年毕业季,最是难舍计信情。学院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给330多名毕业生留下难忘、温情的毕业记忆,学院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欢送2017届毕业生。

 

毕业校园跑,为毕业生送出最难忘的记忆

621日下午,学院7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毕业校园跑活动,学院低年级学生采取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毕业氛围,以特殊的形式欢送毕业生。

学院4名老师和20多名低年级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加入到毕业校园跑活动中,陪毕业生代表跑完湖大校园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送别毕业生。毕业生在跑步经过计信大楼前时,收到学院低年级同学放响的礼花和齐声欢呼祝福:“祝学长学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计信永恒,青春不散”、“四年飞逝,光阴荏苒”的横幅,“前程似锦、毕业快乐”、“青春不尽、记忆犹信”的电路板,表达着同学们对毕业生深深的祝福。

王飞兴奋地说:“我们一个多星期前就开始准备属于计信特色的欢送形式,这两个写着前程似锦毕业快乐的电路板,真正花了我们2个下午的时间才焊接好,虽然做工比较粗糙,但我们祝福学长学长的心却很真挚。”

 

毕业生座谈会,为毕业生传递最诚挚的祝福

621日,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副院长杨维明、学工办老师及17届毕业班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表达对母校和学院的感激,他们认为学院老师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学生工作贴心,学院科创活动丰富多彩,学院给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较高的平台。同时,毕业生代表也对学校、学院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学院在毕业生书籍处理、校友交往、实习实训、实验条件改善等方面继续加强。

杨维明副院长、熊琳副书记分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同学们的建议和疑问进行了解答。潘永才书记作总结,他首先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对17届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学院将会在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进一步努力,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其次,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丰富毕业季的系列活动,加强感恩教育,营造强烈的毕业仪式感,让毕业生充分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最后,他希望毕业生能够正确对待前进中的挫折和挑战,寄语毕业生们在这个“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下,继续秉持“日思日睿,笃志笃行”校训精神,在新的人生舞台上舞出精彩的人生。

座谈会后,学院给每名毕业生代表送出一份精美的毕业礼物,座谈会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在学院合影留念。

 

走访毕业生寝室,为毕业生送去最浓厚的温情

623日晚,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分为两组分别前往二期和三期毕业生学生公寓,深入毕业生寝室走访慰问。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带队走访二期学生公寓,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带队走访三期学生公寓小组。

在走访中,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毕业去向、离校时间,仔细叮嘱毕业生离校途中要注意安全。毕业生们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激,表示自己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努力,不怕艰辛,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和学院的厚爱。

走访中,学院还给毕业生送去了免费的编织袋、打包绳、胶带等物品,方便毕业生打包行李,让毕业生顺利背上行囊,踏上征程。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