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22  ]

 619日,学院召开2017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

 分管教学副院长杨维明带领大家学习并解读了《湖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和《湖北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等评估文件。

 杨维明分析了学院进一步推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困难,并指出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他指出,学院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一是不仅要以专业评估为依托,全面推进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还要以专业评估为抓手,做到专业评估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相融合;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学院的“文化上墙”工作,重点做好“学者、学术、学生”“三学”文化建设;三是要按照学院制定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计划,落实责任严格管理,全力推进计划实施。

 潘永才就抓好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少说多做,全院教师要形成共识,充分认识到审核评估工作对学院、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主动作为,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二是要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学院教师骨干要在各系部进一步动员,让每一位教师都参与到整改工作中,增强迎评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三是要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学院评估工作要归类列出整改时间表,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每周2次以学院名义定期通报整改情况。四是要苦战巧干,厚礼迎评。学院教师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到“苦干”“实干”“巧干”,高质量地完成迎评促建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讨论了学院其他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