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深入我院团支部开展“网络安全法进校园”教育活动
[  作者:文/李琲珺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21  ]

6月9日下午,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与15级信安安全团支部联合开展“网络安全法进校园”教育活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何肖,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副院长张䶮,部分党员教师以及15级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吴想老师详细介绍了网络安全的相关内容以及国家出台网络安全法的必要性,吴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大家对网络安全法及目前的网络环境有了进一步了解。

 

紧接着,15级信息安全专业的8名同学以“网络时代的好与坏”为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在短短的半个小时里,各位辩手妙语连珠,分别阐述了网络时代的利弊,让同学们对网络时代有了新的看法。最后一项,是轻松的游戏抢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15名正确作答的同学获得了小礼品。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全面深入地了解了网络安全法,帮助同学辨别广泛存在于网络环境中的危机和陷阱,树立正确的网络是非观,为建设“清明好网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