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  作者:湖大计信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19  ]

    614日下午,学院在1305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王时绘、潘永才布置相关工作、传达相关精神,并对2017年申报职称教师进行民主测评。会议由院长王时绘主持。

会上,王时绘首先解读了湖北大学2017年职称评审相关政策,重点分析了今年与往年评审政策的变化情况。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职称评定工作,为了更好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学院专门成立职称评定工作领导小组,确保2017年学院职评工作顺利、有序、有效进行。

王时绘还就新一轮学位点申报及下一步学位点动态调整工作、研究生培养质量、申报省部级奖项、本科教学评估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学院教师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规范过程管理,在教学、科研等工作中注意收集整理保存工作的原始资料和数据;三是要注重成果积累,尽快突破学院“五大短板”,着力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潘永才在讲话中指出,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也是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点,在职称评审工作中,要增强工作透明度,积极维护职称评审公平、公正地开展。

关于学院人才工作,潘永才指出,近期,学院先后聘请了几位知名教授担任我院兼职教授,希望学院教师充分利用这些高端人才的科研资源,努力提升自身的科研能力。同时,希望学院教师挖掘身边资源,为推进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引荐优秀人才加盟计信学院。

关于学院党建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规范支部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到“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二是要求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要“虚实结合”,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学院的党支部活动做到“全程参与、全员参与”;三是要求教师党员要在自己的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教师中树立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员要勿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信念、站稳讲台,做好本职工作。

同时,潘永才还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通报的会议精神,并为全院教师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部署了今年“七一表彰”的评优评先工作。

会上,申报2017年职称晋升的8位教师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本人近五年在思想品德、教学、科研、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全院教职工对他们近几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全院教师党员一起学习观看《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及《廉政微电影》系列专题片。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