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熊健民校长赴六盘水市调研我院承担的“互联网+司法行政”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研发情况
[  作者:孙争光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8/25  ]

 

      8月15日,校长熊健民前往贵州省六盘水市,调研由我校承担的“互联网+司法行政”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研发情况,看望慰问了驻守在当地开展项目合作的研发团队全体师生。贵州省六盘水市副市长丁颢,市司法局局长蔡军、副局长于军锋陪同调研,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宣传部、合作发展处、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研发团队成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六盘水市司法局,熊健民一行分别听取了蔡军局长和项目负责人、我校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曾诚教授有关“互联网+司法行政”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情况的介绍,观摩了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凉都司法12348”信息化平台运行情况及服务窗口,并实地参观了水城县基层司法所,了解基层信息化建设需求。

 

 

 

      熊校长对我院王时绘教授团队15年来科技服务贵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许,对信息化平台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互联网+司法行政”信息化平台建设理念很先进,把“互联网+”用在司法行政服务方面,把政府的工作体现为服务,把高科技的互联网与部门工作相互融合,让司法行政服务方式更便捷,很接地气,该信息化平台具有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特点。熊健民校长对项目研发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司法局领导及用户的新要求,克服困难,继续做好及完善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工作;二是要有超前意识,抓紧时间做好下一阶段的开发工作;三是要围绕贵州省“凉都司法12348”信息化平台建设现场会的要求,全力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
       在六盘水市调研期间,熊健民校长一行看望慰问了项目研发团队的全体师生,详细询问了大家在六盘水市开展项目研究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加强学习、注意安全。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