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Sergei Kucherenko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02  ]

 

      522号下午,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Sergei Kucherenko博士应邀到访我院、并做题为“Global sensitivity analysis and metamodeling(全局敏感度分析与元建模)”的学术报告。

 

   

    Sergei Kucherenko博士于1991年在俄罗斯国立核能研究大学National Research Nuclear University(前名为“莫斯科工程物理研究所(Moscow Engineering Physics Institute)”)获得博士学位,之后曾在俄、美、英多个国家知名大学和科研院所担任重要科研职位。自2000年起,Sergei Kucherenko博士在伦敦帝国学院担任高级研究员(Research Fellow),同时他也是欧盟科学研究智囊团成员。Sergei Kucherenko博士本人一直是大数据分析、优化算法、全局敏感性分析、数学建模及分析领域的权威专家,在业内公认的顶尖期刊如Reliability Engineering and System Safety Mathematics and Computers in SimulationComputer Physics Communications等发表论文70多篇,个人被引用频次1600余次。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专攻理工领域的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有着无与伦比的声望。帝国理工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又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和2位菲尔兹奖获得者。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