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班主任征兵动员培训会
[  作者:​ 文/黄东涛 图/胡兆仪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5/26  ]

524日,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2017年班主任征兵动员会。各年级班主任、学工办老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会议。

大会伊始,熊琳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背景,她指出,学院召开征兵动员会,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上级各部门和学校有关征兵工作的精神,将国家最新的大学生征兵政策传达给每位老师,进一步提升班主任的征兵意识,促使他们更全面地掌握征兵知识,推进学院征兵工作顺利开展。

 

IMG_9665

 

黄东涛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解读,他从大学生征兵的意义,大学生士兵入伍程序、任用培养,退役大学生士兵复学升学、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班主任围绕大学生入伍流程、大学士兵选拔任用、退役士兵复学等问题进行了提问,负责老师对此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熊琳做总结讲话。她指出,为鼓励更多优秀学生入伍报国,学院大力支持征兵工作,专门设立征兵工作专项奖金,用于对入伍学生和征兵工作先进个人的奖励。同时,她对学院后期的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要各班高度重视征兵工作,要召开一次征兵动员主题班会,针对班上男性学生开展关于征兵政策的谈话。二是要召开一次毕业班征兵工作座谈会,引导学院优秀毕业生应征入伍。三是要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力度,采用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征兵政策传达给每一位学生,确保顺利完成学院年度征兵任务。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