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对177期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学习培训
[  作者:文/叶先万 图/何瑶、魏继中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5/25  ]

524日,学院党委组织第177期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中教育培训,培训内容分为集中理论学习和户外宣誓活动及参观学习两个部分,培训班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

上午8时,全体发展对象在院报告厅1305集中学习《准则》、《条例》并进行了交流讨论。下午215分,发展对象们在校门口集合完毕后乘车前往首义广场,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前集体站成队列,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每组组长的带领下,各小组成员进入辛亥革命博物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大型壁雕《共和之基》让参观者回顾了从起义到共和那段坎坷曲折但又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让在场参观者唏嘘不已。博物馆中,同盟会成立、武昌起义第一枪等诸多经典场景的再现让发展对象们穿梭其中,真切地感受那段激情澎湃的历史,品味辛亥革命值得我们铭记的瞬间。真实的触摸历史,亲身的投入实践,发展对象们在实践中不仅收获了丰富的文史知识,更在感悟历史中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

 

 

 

此次集中培训不仅让发展对象们学习到了党的一些理论知识、重温了入党誓词,而且在博物馆的观看学习中感受到了革命党人那段为国家富强敢为人先,殒身奉献的历史。此次集中教育培训告诉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回眸历史,更需坚定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历史使命,肩负起我们立志入党大学生应有的担当。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一定会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坚定政治信仰,完善道德人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胸怀理想与脚踏实地相结合,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