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shining啦啦队获第九届啦啦操大赛第三名
[  作者:​ 文/胡兆仪 图/聂诗、吴钰灿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5/16  ]

510日晚,为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我校在二号体育馆成功举办了湖北大学第三十届“沙湖之春”文化艺术节之第九届啦啦操大赛。我院shining啦啦队在比赛中获得了非专业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QQ图片20170512190736

 

据悉,shining啦啦队由15级热爱啦啦操的三位男生及七位女生自愿报名组成。从四月队伍成立以来,十位队员在队长梁雄的带领下刻苦训练。五月以后,队员们开始每日利用午休时间练习,晚上练习到十点后。虽然队员身体十分疲惫,为了高难度动作许多队员受了伤,但每次练习都有集体精神并全力以赴。他们表示:“我们没有天赋,没有很好的舞蹈功底,但为了学院的荣誉我们会拼尽全力,不能辜负大家的支持和期望。”

QQ图片20170512192347

 

十位队员,有着青春的活力和强烈的感染力。他们上场时,体育馆内燃起了一阵阵的欢呼,尖叫和掌声。虽然控制人员播放音乐时出现错误,但shining仍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比赛。他们灿烂的笑容,极具动感活力的舞姿,积极向上的“奋起争先,计信最强”口号征服了众评委及观众。最终在十七支非专业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三名的成绩。

 

QQ图片20170512190744

shining啦啦队,会发光的啦啦队,他们付出艰辛,带着荣誉凯旋而归。祝愿明年啦啦操比赛计信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