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文/魏继中 图/魏继中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5/09  ]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学院于5月3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在计信大楼1305教室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合格团员”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学院团员代表集中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出品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并重温入团誓词。

      《入团第一课》立足于青少年的接受特点,综合运用视频、图片、慕课、旁白、访谈、情景拍摄等方式,通过虚拟表兄妹角色晨轩、雨涵围绕“入团”这一主题的简约故事情节,生动展现了“党的关怀”、“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青年典型说”、“加入共青团”等内容,使青少年观众通过观看该视频,能够总体了解党对青少年和共青团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了解共青团的品牌工作,了解发展团员的基本要求和程序仪式。

      视频观看结束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马亮带领,全体同学起立,重温入团宣誓词。宣誓过程中,同学们声音嘹亮,感情丰富,体现了青年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团在心中,不忘初心,跟党走。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明确了团员需履行的义务,团员青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在追寻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