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
[  作者:王纯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5/03  ]

 

 

427日下午,我院在计信大楼1305召开审核评估专题推进会,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用图1

 

杨维明副院长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规范重点作了详细解读,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任课老师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甘义明老师进一步强调了规范教学档案管理的有关工作。根据评估要求,教学档案至关重要。学院全体教师要按照审核评估方案要求,对课程档案、试卷及考查报告及实验课档案等进行严格规范的审核、整理,确保按照规范落实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