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开展第四届“红道竞速”师生田径运动会
[  作者:文/郑侃 图/王纯 杨卓凡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4/28  ]

  4月26日,为了响应团中央推动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增强学院师生体质,鼓励学生广泛参与体育运动,丰富课余体育生活,为师生搭建课堂之外的交流平台,学院在一号田径场举办了第四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红道竞速”师生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院党委书记潘永才致辞,他鼓励运动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随后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

 

  此次院运动会共设有师生合作项目和学生单项两个大项,其中师生合作项目有: 开幕长跑,4×100米接力,“两人三足”50M个人赛,“人船接力”15M接力比赛。学生单项有:100米、200米、800米赛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跳远,铅球等。比赛中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尽情的挥洒着汗水与激情,展现出了计信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拼搏的决心与毅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