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来我院交流
[  作者:文:涂建华 图:李涛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4/20  ]

    4月18日下午,北京北信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任思国、各部门负责人等一行多人到我校,围绕校企科研项目合作以及人才培养开展交流。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学院领导班子、计科系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合作发展处处长金梅代表学校对任思国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校企要紧抓机遇,双方加大合作力度,并就校企两方落实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任思国及公司各个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状况,表达了他们对人才的需求以及期望加强科研项目的相关合作的需求。学院院长王时绘向企业人员介绍了计信学院近年来在校企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及成果转化、应用推广情况,学院书记潘永才介绍了学院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产、学、研成果情况。校企双方还针对产学研合作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困惑以及解决方案作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将在校企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并充分利用企业优势与学校的人才优势,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