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就业指导讲座—— ThoughtWorks公司人力资源来院指导学生生涯规划
[  作者:湖大计信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4/18  ]

416日,高级咨询软件服务提供商ThougutWorks武汉分公司招聘主管王薇,应邀在1305报告厅举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学院信息安全专业14 15级全体同学参加。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

 

QQ图片20170416223542

 

讲座以一次拍掌游戏引入,通过游戏将讲座引入正题,紧接着主讲人提了几个有关未来职业设想的问题,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参与问题讨论。随后,主讲人详细的向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并且在PPT上展示了一些模板,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听得十分认真。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的提问,HR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求职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勉励同学们多思考、勤动手、勇实践。

 

 QQ图片20170416223622

 

     ThoughtWorks是一家全球软件设计与定制领袖企业,ThoughtWorks的业务模式主要通过咨询帮助改善企业的IT组织,改进软件开发方法,以软件带动企业业务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