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教师、优秀学生代表赴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专业教育活动
[  作者:​ 文/张俊 图/王纯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4/18  ]

412日晚,我院专业教师、16级班主任和13级优秀学生代表共计23人赴通识教育学院,与我院16级学生进行交流。本次交流旨在促进学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全面认识所学专业的发展前景,坚定对本专业学习的信心。   

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到对应专业教室进行交流。专业教师向学生们讲述专业发展、学科动态,并与学生开展思想交流,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学习态度教育和专业思想沟通,介绍本部学生活动开展情况。13级各专业考研、就业学生代表分享了考研、就业心得,并结合自身实际给16级学生加油鼓劲。

 

QQ图片20170414143431

 

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提问,勇于说出自己的困惑,教师及学生代表一一进行解答。

QQ图片20170414144101

交流会后,阳逻师生纷纷表示从此交流中收获丰富,受益匪浅。通识教育学院辅导员姚凯彬表示:“这些大一的学生从高中进入到大学都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迷茫,对于大学的状况和就业的方向都存在着认识不清、不全等问题,相信聆听了优秀的学长、学姐所分享的先进经验和丰富经历后,同学们会更好地把握学习的重点,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进而能够科学合理地为大学生涯规划好‘时间表’和‘路线图’。”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查汉说:“经过这次交流之后,对自己专业认识更加深入了,对考研、就业也有了一定认识,交流会有助于我们对之后的学习生活更好地进行规划。”

据了解,此次交流活动是继本学期前两次交流活动后举行的又一次交流,接下来,学院将会继续加大与阳逻的沟通交流,通过qq、微信等多种途径加强联系,为16级新生顺利适应大二本部生活提前做好准备。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