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六盘水司法局于军锋受聘湖北大学兼职教授暨学术交流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4/11  ]

 

49日上午,六盘水司法局于军锋受聘我校兼职教授暨学术交流会在学院1407会议室召开,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时绘老师代表校领导为于军锋颁发受聘证书。

 

 

于军锋随后做了题为“司法行政走进互联网+新时代”的报告,就当前互联网时代的司法行政体系、目前平台系统建设情况和问题、以及新时代下的互联网+司法行政发展的思路与展望,与在座师生深入交流。

于军锋是六盘水市司法局副局长,2009年清华大学毕业后到重庆工作,先后在重庆市镇政府、区政府、市政府工作。2011年调到江苏如皋经济开发区任副主任,2013年调到六盘水市六枝特区任副区长,20144月至20155月到国家发改委工作,2016年到六盘水市司法局任副局长。2016年,六盘水司法局和湖北大学联合开发了“互联网+司法行政”信息化平台,开启一种全新的公共法律服务模式。平台整合了各种法律服务资源,实现了集律师服务、在线公证、人民调解、法律援助、司法鉴定、普法宣传等公共法律服务于一体的线上服务平台,让群众更加便捷的通过线上获得公共法律服务。此次于军锋受聘湖北大学兼职教授,进一步加强了六盘水司法局和湖北大学的深度合作,让互联网+的理念更上一层楼。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