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行2016级“影子”班主任、阳逻师生交流会
[  作者:文/张俊 图/王纯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3/31  ]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1407举行16级“影子”班主任、阳逻师生交流会。通识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韧,润德苑、里仁苑辅导员以及2016级学生代表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2016级“影子”班主任,教学办、学工办老师,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交流。

通识教育学院润德苑、里仁苑辅导员分别介绍了分管习苑整体情况和学生当中存在的问题。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就班上同学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发表了自己看法和观点,并围绕课程开设、奖助学金评定、双学位申请、所学知识应用学生活动开展、就业考研、宿舍分配等提出问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影”班主任、教学办老师、学工办老师、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了一一解答。

宋韧认为计信学院举办此次交流会能够增进了解、促进学生工作水平提升。他指出,通识教育学院将会加大工作力度,就学生干部培养、一苑一品活动开展、学生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强与计信学院沟通,促进与计信学院的深度对接。他希望通识教育学院在学业指导、生涯规划指导方面得到计信学院更多支持。

 熊琳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她对阳逻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前来参加本次交流表达了感谢。其次,她介绍了学院下一阶段将要重点开展的工作:一是学院将加大与企业交流对接,组织学生到企业进行参观学习;二是加强与阳逻校区的沟通,清明节后组织考研、就业学生先进典型和优秀教师到阳逻进行交流;三是加大专业思想教育和学生科技创新力度,促进学院迈上新的台阶。同时,她对学院就业、考研、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学院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此外,她对2016级学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养成良好习惯,锻炼表达能力,促进自己全面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