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3/15  ]

3月1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蒋涛、学校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考核第八工作组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系部主任、支部书记、院办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

学院党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会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召开座谈会,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四必谈”的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潘永才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主题和原则,通报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严格对照《准则》《条例》,切实结合学校巡视整改,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潘永才、王时绘、熊琳、陈昊、杨维明、张龑依次作了对照检查,结合个人及分管工作的实际,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总结和梳理,针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在评议环节,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真诚地吐露了心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聚焦问题准确、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蒋涛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按照要求前期准备充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也检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对学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他提出要重点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在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等完成突破;要重点引进高层次人才,加强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建设;要改变工作理念,服务当先,树立一种为学生服务的意识。

   最后,潘永才代表学院班子表态。在对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的同时,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对此次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认真细致梳理,细化整改措施,加强对整改进程和整改效果的检查监督;按照《准则》《条例》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