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
[  作者:​ 文/胡杰 图/胡杰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2/20  ]

219日下午,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会,研讨交流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部、实验中心负责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教授代表、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IMG_4891
       

会上,院党委书记潘永才重点强调了党建、学生就业、教学科研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工作。他指出,新常态下学院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发展,各系部、办公室要明确工作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各项工作要围绕“质量提升年”这一主题,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看齐意识,凝练学院特色,立足打基础、管长远,坚持内涵发展;院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要在政治上相互信任不猜疑,思想上相互交流不隔阂,工作上相互支持不旁观,失误上相互体谅不指责,个性上相互包容不揭短;广大教职员工要树立愿干事、想干事、真干事、会干事、巧干事、干成事的德才观,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振奋精神,齐心协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勤奋努力,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院长王时绘重点部署了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申报工作,他强调:学科建设和重点实验室建设是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上水平、上层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证,是提升学院知名度和核心竞争力的保障。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集中全院力量,多方努力,加强合作,力争学院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学科建设实现新突破。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