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新年贺词
[  作者:湖大计信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1/28  ]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年万象更新,怀着希望和憧憬我们即将迈入2017年,值此新春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全院近2000名师生表达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计信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达诚挚的谢意,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对学院来说是开拓进取的一年,学院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改革创新,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及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中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今年,学院新增“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学科建设实现新的突破;《大学计算机基础》与《电路与电工实验》两门课程上线全国地方高校UOOC联盟平台;获批建设两个教育部产教融合基地项目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全面拓展实践教学平台;全院教师主持纵横向科研项目36项,科研经费超过1600万元;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42篇,获批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26项,科研领域不断拓展,科研水平和能力再上台阶;引进雷志斌等5名教授学者和优秀博士,教师人才队伍进一步壮大;学生全年参与20余项省级以上科技竞赛活动,获国家级奖励20余项,省级以上奖励95人次;曾诚老师获评湖北省高校工委优秀共产党员,沈君凤老师获评湖北大学十佳“魅力青教”;院学生会获评湖北大学“优秀学生会”,这些荣誉的获得充分体现了学院各方面齐头并进,全面发展的好势头。

2016年,我们召开了计信学院一届一次教代会,通过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明确了学院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目标,进入新的一年,学院将在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各方面工作,配合学校“提质、进位、百强”和“双一流”建设的总体目标,把学院建设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新的征程,新的希望。我们把脚印留给了昨天,我们用行动把握着今天,我们用奋斗勾画着明天。新的一年,机遇与挑战同在,光荣与梦想共存!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计信学院的明天越来越好!

 

院党委书记:潘永才   

院长:王时绘

二零一六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