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作者:文:马亮 图:李昌辉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1/04  ]

2017年1月3日,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相关视频。党委副书记熊琳传达了学校在关于学习此次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她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的里程碑,习总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落实到我们基层高校的工作中,教师要严把教育教学的第一关口,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把教育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不但要求学生在专业知识取得提高,也要寻求思想政治方面的进步。

随后,大家就此次学习展开讨论,其他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内容,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谈体会,并就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提出意见与建议。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