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师生在学校2016年度评选中获多项表彰奖励
[  作者:文、图/湖大计信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30  ]

根据《湖北大学班主任工作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今年12月,学校开展了湖北大学2016年度 “十佳班主任”、“优秀班主任”评选活动,目前评选工作已顺利结束。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各学院认真推荐、校评委会评审,学院孙斌老师荣获湖北大学2016年度“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蒋碧波老师荣获湖北大学2016年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近日,由学生工作部(处)牵头组织,研究生院、校团委等单位协调指导,校学生自育委员会承办的湖北大学2016年“琴园风云学子”评选工作已经结束。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网络投票、场外投票、大众评审、专家评委会评审,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班李宣成同学荣获湖北大学2016年“琴园风云学子”(科技之星)荣誉称号。

 

 

附获奖师生个人简介:

孙斌 (2)

孙斌——湖北大学2016年度“十佳班主任”

孙斌,男,中共党员,从事班主任工作16年,现为2015级软件工程产业班班主任。孙斌热爱班主任工作,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乐于奉献,善于结合学生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思想道德教育;在班级管理中,注意培养学生勤奋、刻苦精神;重视“三结合”教育,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在十多年的班主任工作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所带过的四届毕业班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

 

 

蒋碧波

蒋碧波——湖北大学2016年度“优秀班主任”

蒋碧波,男,中共党员,从事班主任工作10年,现为20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班主任。蒋碧波热爱教育事业、热心帮助学生,坚信每个学生通过四年专业学习,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他认为学生最需要的是对专业兴趣和动力,通过开展学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推介专业实践平台,鼓励学生参入应用开发与科学研究,讲解专业优势、巩固专业兴趣,学习相关专业工具、利用周末对学生进行培训等方式发掘学生对专业的兴趣,提高学习动力。

 

 

IMG_20141025_105530

李宣成——湖北大学2016年“琴园风云学子”(科技之星)

李宣成,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李宣成获得2个新型实用专利,目前还有一个发明专利在公示期;科技创新成果入股虎牙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另外一项科技创新成果被应用到国网新疆电力公司阿勒泰供电公司中;在大学就读期间发表过2篇科研论文。

荣获湖北大学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新型磁共振无线充电装置》取得全国二等奖、成功申请专利《一种同位素电池》、申请并参与国家级“大学生实践创新项目”项目两项、成功发表两篇论文《基于霍尔效应的直流电流检测实验研究》与《微型同位素电池的研制与开发》。

申请专利《水下电场通讯装置》、成功申请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参加在海军工程大学举办的《华中赛区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湖北省一等奖、参加在上海举办的《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获全国一等奖。

互联网+大赛入围校赛、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SOC专题赛,取得湖北省一等奖第一名、参加10月《2016亚洲创新设计大赛两岸总决赛》取得特等奖与两岸总冠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