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安排布置寒假工作
[  作者:文/湖大计信、图/姚慧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30  ]

1228日下午,学院召集全体班主任在1407会议室召开了寒假放假工作安排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主持会议。

辅导员黄东涛传达了学院对于近期期末考试和寒假假期各班的工作通知和要求,要求各班班主任务必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教育工作,尤其注重财产、人身安全;引导学生假期在家开展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强调学生不得延迟归校。

IMG_4703

熊琳强调,首先,端正考风考纪是加强师德师风、促进廉政建设的头等大事,各班主任要高度认识考风建设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廉政准则;其次,学院围绕学校今年“学风建设年”的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年初制定的学风建设相关管理规定,公布《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零旷课率班级名单》和《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旷课3次及以上学生名单》,希望大家向“优秀学风班级”学习,并按照要求与旷课学生开展谈心谈话,切实推进班级学风的建设;最后,毕业班班主任要常态化做好班级考研、就业学生的思想动态跟踪工作,提前介入、精细化指导、加强政策宣传,推进学院2017届学生更好就业。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