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谈话会暨专题研究部署会
[  作者:文、图/湖大计信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22  ]

1222日下午,学院在1407会议室召开学院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谈话会暨专题研究部署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会议。

IMG_4577

 潘永才强调,要继续推进学院的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拓展廉政风险防控覆盖领域,推进廉政风险防控措施进一步落实。一是做好学院常规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在科研管理、人才引进、财务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面务必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确保各项管理工作在合法合规的范围之内;二是把握重大时间节点的廉政建设风险防控,在即将举行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期末考试,元旦、春节等重要事件和时间节点上,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马虎和懈怠。

院纪检委员熊琳要求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清单,切实做到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管。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