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举办“OWASP中国高校人才计划”专场招聘会
[  作者:邓睿智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4/16  ]

(通讯员 邓睿智)41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OWASP中国高校人才计划”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组织了国家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远江盛邦(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通付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走进学院,为2014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OWASP中国主席RIPOWASP中国北京区负责人陈亮出席了本次招聘会。

OWASP是一个开源的、非盈利的全球性安全组织,致力于应用软件的安全研究,被视为web应用安全领域的权威参考,为各类企业的应用安全提供了明确的指引。目前OWASP全球拥有140个分会近四万名会员,共同推动了安全标准、安全测试工具、安全指导手册等应用安全技术的发展。

招聘会上参会单位提供了渗透测试人员、安全工程师、大数据处理工程师等多个就业岗位,覆盖学院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及信息安全等多个专业,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多名学生与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同时招聘单位为学院和同学们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同学更早了解企业动态和需求,强化实践能力,争取做到与企业的需求无缝对接。学院也将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根据企业的建议不断改进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及就业工作安排,更有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服务的实效性,并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