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阳逻学子专业教育交流会暨“影子班主任”见面会顺利召开
[  作者:主机 管理员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4/04  ]

(通讯员 邓睿智)42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专业教师及“影子班主任”赶赴通识教育学院,针对5个专业分别开展了专业思想教育,影子班主任工作安排及学生事务工作介绍等工作。

副院长杨维明、陈昊等5位教学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针对部分阳逻学子感觉专业课难,专业发展较迷茫的情况,从课程设计、培养计划、就业前景等几个方面,分专业对学生进行理论讲授和思想交流。陈昊副院长还特别介绍了在麦可思数据有限公司所作的《湖北大学社会需求与年度报告中(2013)》中,2012届毕业生毕业1年后月收入排行,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皆在全校各专业排名前10位,其中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名列榜首和次席。这一消息的公布,使大家倍受鼓舞。杨维明、曾诚、李璋、余敦辉老师作报告时,学生认真聆听,踊跃互动,争相发言,报告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首批“影子班主任”与学生见面,建立与班级的联系,了解班级学生情况,并对学生进行学习态度教育和专业思想沟通,各班主任还介绍了本部学生活动开展情况及学院针对阳逻学生制定的“学长助教团”、“寝室引航团”等相关教育帮扶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阳逻学子加深对各专业的了解,明确专业发展方向,也更加坚定了大家专业攻坚的信心。而“影子班主任”将成为本部与通识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纽带,也将对学生回到本部后学习生活的平稳过渡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