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招就处到我院调研就业工作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4/03  ]

428:30,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肖志华来我院调研就业工作,旨在了解学院为推进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做的工作、出台的政策措施、学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学生考研等相关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毕业班班主任、联络员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熊书记就学院201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截至41日,本科毕业生就业率为23.24%,虽高于学校同期平均值,但就业压力仍然巨大。学院将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同时,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制定点对点的就业服务方案,加强动员,狠抓落实。

毕业班班主任、联络员及未就业同学代表也逐一发表了自己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和期望,10计科1班班主任余敦辉老师提出的学校可尝试建立就业面试及研究生复试问题收集系统的建议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最后,肖处长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前一阶段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高校就业工作用人单位招聘高峰期呈现普遍前移态势,这要求全体毕业生加强紧迫感,把握机遇,努力争取。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人数众多,就业工作开展有难度,希望学院克服困难,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将201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得更好,校招就处也会给予学院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在今年的就业工作中强化学院与学校的合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