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通识教育学院领导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3/18  ]

(通讯员 张玥)313日上午,通识教育学院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我院主要负责人接待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首先,通识教育学院院长高天琼介绍了13级阳逻新生的各项情况,希望本部学院领导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建议,以便阳逻校区更好地开展工作。之后,阳逻校区各分管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工作,通报了我院13级学生在专业学习、心理健康、班风学风等各方面的情况。

我院负责人对通识教育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为人才培养做出的辛勤努力。我院反馈了阳逻返校学生专业教育不足、养成教育欠缺等情况,并提出了以下建议:加强学生养成教育,适当延长军训时间;提前设立“影子班主任”,并组织学院优秀教师赴阳逻开展专业交流,帮助大一学生解答专业难题,坚定专业思想,明确专业定位,了解专业走向;及时开展阳逻校区-校本部对接工作,推进高年级学长“一帮一”——一名学长联系一个大一寝室,使新生回来后学业有人带、疑问有人答、困难有人帮。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