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4/03/17  ]

  

    (通讯员 张玥)31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校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张齐达、计信学院主要负责人、学院全体离退休教师参会。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王时绘介绍了新学院各项工作情况,鼓励老教师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他指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离退休老教师也是学院大家庭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教师的关心和支持。计信学院第一届“老年协会”成立,标志着学院离退休教师工作走上正轨,将系统地开展活动,使老年人学有收获、为有成果、乐有情趣。

会上,张齐达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重视老同志工作的做法,也对“老协”同志为老年人工作的无私奉献表达了敬佩之情,同时,对求离退休教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保持主人翁精神,进一步自我管理、自我发展,支持学院工作、共创美好明天。

会后,离退休教师表示,此次座谈会让他们感到很温暖,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离退休人员的关心和重视。并希望学院组织老教师开展学习,了解专业的新发展。同时,建议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推动校企联合,服务社会。并针对学生实际情况,开展个性化人才培养。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