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 “两学一做”工作专题会议
[  作者:文:马亮 图:李昌辉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1/04  ]

201713日上午,学院党委于140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总结2016年“两学一做”工作情况,并布置下一步具体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熊琳、3个教工党支部和7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永才传达了学校近期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就2016年学院“两学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工作记录不完整”和“活动宣传报道不到位”等几点不足,并要求各支部认真总结,拟定新学期召开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的方案。

随后,潘永才同志就“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及“‘两学一做’之党员民主评议”两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并与参会的全体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强调,我们要吸取辽宁省拉票贿选案的教训,在党代表推荐提名工作的关键环节把关,遵守廉政准则。

最后,各支部书记进行了年度工作座谈,拟定下一步工作目标:一是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全员参与,建设支部文化、营造一个有凝聚力的党支部;二是加强痕迹管理,让支部有内容、有底蕴、更要有传承;三是挖掘支部特色,培育并建设支部党建项目,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