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召开班主任会推进“十百千万工程”工作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4/09  ]

学院为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 全力推进、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班主任会 , 就下一步学院“十百千万工程”的实施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详细讲解了学院“十百千万工程”系部方案,就院系干部进班级,系部教师访学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作了讲话。他强调班主任老师要高度重视,切实将精神传达到班上的每一个学生。在实施过程中,要注重做好沟通工作;同时要结合各自班级特色,采取多种形式,切实将此项工作做好做实。

各位班主任也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去,以自身行动引领带动班上学生,做好“十百千万工程”的落实工作。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