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积极联系联促对象,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
[  作者:主机 管理员   人气:  创建时间:2015/03/30  ]

为了扎实推进“十百千万工程”,全力推进、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党员干部主动服务师生、服务基层的长效机制,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积极与联促对象联系,协商确定联促计划。3月2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勇来我学院调研学院“十百千万工程” 实施情况,协商确定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走进计信学院电气信息类相关党支部的联促计划。与此同时,学院与网络中心党支部也就落实走进非毕业班计科学生党支部的联促计划进行了协商。

学院党委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群‘连心’工程”,真正落实“十百千万工程”工作实效,具体从四个群体着手做好四个层面的工作,即:校领导下基层,机关支部进院系,院系干部进班级、系部教师访学生,计信学生促发展,从而打造学院“领导心中装党员、党员心中有群众、党群和谐谋发展”的良好发展氛围。3月25日,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在全院大会上通报了学院“十百千万工程”实施方案,布置了相关工作,全院教职工积极响应,扎实推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